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吕梁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2 编辑:jwc   点击:[] 次

7月25日-7月27日,“建行杯”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顺利闭幕。我校参赛项目共有29项进入省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省级银奖8项,省级铜奖11项,省级优秀奖3项(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1)。

我校于4月22日-24日进行2021年创新创业类大赛的启动仪式,由教务处组织对15个教学系部300多名教师进行了为期3天的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学校围绕着“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5月份开展了比赛的报名与系部优质项目的选拔工作,对报名项目进行初步筛选,6月份开展了优质项目的选拔工作,选出了36个校级金奖的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2)。6月27日举行校赛路演,通过评分遴选出29项优质项目,同时聘请了培训专家进行全方位指导,并展开了多次路演,对项目重点培训打磨,并推荐进入省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学科竞赛和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教育的一个重大的成果体现,使参赛同学的创新能力与创新意识得到显著的提升,同时彰显了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的高水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