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30 编辑:jwc   点击:[] 次

为了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我校将引进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本系统是面向高等院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系统包括从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写作、评阅和答辩等毕业论文工作的全部流程。该套系统的应用可以真正实现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的无纸化和智能化管理,有效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便于学校更好地统计和分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不同阶段的执行情况,监督和引导学生有序、高效地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为了使老师们能够熟练掌握该系统的操作,教务处于11月29日在信息楼207机房对各系(部)分管毕业论文工作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进行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