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编辑:jwc   点击:[] 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6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刘宝琦出席了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方主持。

会上,各系部分别简要汇报了各系就诊断评估主要问题及整改思路。

接着教务处相关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主要内容有:关于人才培养方案整改、关于课程考核评价、关于优质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关于专业带头人申报、2019届毕业论文材料装订归档及系级、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有关事项、本学期实验课程考核及档案材料归档整理相关事项、下学期实验课程排课相关事宜、评估数据采集注意事项、关于领导干部听课以及系级教学督导相关事宜、关于调停课与期末考试巡视安排有关事宜以及关于近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实施方案解读和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

刘宝琦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各系部要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诊断报告以及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材料整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10月份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二是加强教学和教研工作,以教研促教学,进一步创新教学方法,增强课堂教学的吸引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狠抓教学质量,将内涵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实验室建设,重视实验教学,强化实习实训教学,提升学生科学作风、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四是各系部加强期末考试管理、规避教学事故的发生。最后他强调评估目的是以评促建,希望以评估建设任务完成为契机,加强短板建设,锐意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

教务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六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