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成功组织第3期在线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2 编辑:jwc   点击:[] 次

教务处成功组织第3期在线课程培训

为了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适应“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课堂教学变革,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518日,教务处在电教楼2层计算机实训室组织了第3期在线课程建设技能提升培训,为期1天。所有2018年立项的校级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组人员分3批参加了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高级课程顾问主讲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以下内容进行:1.课程大纲设计理念;2.教学互动设计理念;3.课程门户、课程章节内容、题库搭建,个人资源上传;4.如何管理自己的课程和班级,实现通知公告、资料上传引用和分类管理、作业发放、考试发起等。培训过程中,教师们对各项功能进行实操,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积极与培训老师交流沟通,较好掌握了该软件的基本功能和基本使用方法,为后续的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和相关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教务处要求项目组成员尽快将学习成果应用到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多加练习,发现问题,摸索经验,并把建设经验作为教研活动的内容之一,与本系部其他教师共享。各教学系部要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9.05.22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