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成功组织第2期在线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12 编辑:jwc   点击:[] 次

教务处成功组织第2期在线课程培训

为了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和提高质量,帮助老师们尽快掌握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方式,推动线上知识学习和测验互动、线下翻转课堂讨论辅导模式,优化教学效果,提高教学效率,38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教学楼阶梯101教室组织了第2期在线课程培训,一百余名2018年立项的校级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组人员共同分享了《基于一平三端打造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线课程建设方法和教学理念。培训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高级课程顾问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课程建设、课程应用等介绍了课程平台,教室端、管理端、移动端之间的关系和功能。重点演示了手机APP“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和具体操作规范。讲座过程中,教师们积极试用各项功能,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沟通,较好掌握了该软件的基本功能和基本使用方法,为后续的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和相关培训活动奠定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教务处要求项目组成员尽快将学习成果应用到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发现问题,摸索经验,并把培训内容作为教研活动的内容之一,与本系部其他教师共享。各教学系部要对培训内容应用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以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后还创建了吕梁学院智慧教学建设交流群,老师们踊跃加入,就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教务处

                               2019312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