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进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30 编辑:jwc   点击:[] 次

我校进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育部、山西省教育厅及我校关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关规定,我校于201812月启动了本科专业的评估工作,至少有3届本科毕业生的15个专业(每系推荐1个专业)申报参加了自评工作,专业自评于2019329日完成。根据院教函[2018]52号《吕梁学院关于开展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评估中心和教务处组织了以评估专家王铁云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于422-427日在各专业自评的基础上,开展本科专业的现场评估工作。专家组按照《吕梁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专业教学管理档案、毕业论文(设计)及有关资料、询问与访谈相关人员等形式,从本科人才培养涉及到的八个方面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评估,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化学、体育教育等三个专业被评为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科学、英语、学前教育等6个专业被评为良好,物理学、财务管理、采矿工程、汉语言文学、美术学、土木工程等6个专业被评为合格。希望各专业根据评估反馈意见,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做好后期整改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