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编辑:jwc   点击:[] 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周富国,院长熊继军,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出席了会议,各教学系负责人、人事处、评建办、图书馆、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方主持。

     周富国指出,全校上下都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评估事关学校办学声誉、事关学校下一步发展,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必须全身心投入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中,准确把握评估内涵要求,做好支撑材料准备工作。他强调,评估不是终点而是过程,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评估专家要通过看材料、看状态,来看我们的办学情况,我们要做到“三个基本”、“两个突出”,即办学条件基本达到国家标准,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得到保证,突出服务区域(行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突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他强调,系领导都是一线骨干,要善于做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的工作,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研讨、布置、检查、督促工作,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找到工作的成就感。

     熊继军指出,各系部初期评估支撑材料要按时上报评建办;教务处要尽快确定下学期上课教师名单并落实教学任务,做好教学准备,对青年教师要做好上岗培训工作;各系部自评材料与学校自评材料要尽快完成。

     刘宝琦总结指出:各系部要深刻领会周书记、熊院长讲话精神,协同做好合格评估工作,按时按点上交材料;要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大力开展学生文明教育,杜绝破坏公共财产现象发生。广大教学管理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教务处相关人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并就第二次教学例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人事处负责认对系部各类人员微调动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评估专家王铁云教授就做好评估支撑材料和开展专业评估的目的意义、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四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