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08 编辑:jwc   点击:[] 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3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刘宝琦出席了会议,各系部负责人、评建办、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方主持。

会上,教务处布置了成都工学院考察事宜、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评建材料整理填报事宜等工作,并通报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情况反馈。另外,还特别强调了本学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分别是本科合格教学评估工作、校系二级督导工作、实验室开放事宜等。

随后,评建办孟志刚就评估整改方案和第二、三、四批评估资料准备等相关工作做了强调。

副院长刘宝琦最后做总结讲话,针对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他着重从三个方面强调:一是按照合格评估要求,对标对表,补弱补短,加强质量管理,牢记质量主体意识;二是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出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今年合格评估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三是各系部协同做好合格评估工作,评估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每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各系部党政领导要下大力气,认真落实。

会上,教务处还就近期教学观摩相关工作向各系部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系部按照时间节点报送。

教务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三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