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顶岗支教实习交流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编辑:jwc   点击:[] 次

2019418年,由教务处主办,数学系承办的顶岗汇报会在综B1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交流汇报会的有教务处领导和各县支教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参会学生200余人。

本次交流会旨在对刚结束的吕梁学院2018秋季学期顶岗支教项目工作进行交流总结,进一步深入了解支教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和支教同学在支教过程中的具体感受,同时为今后的支教工作提供参考。本次交流会选取了在支教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实习生刘瑞娥等同学作为交流发言人,就他们的支教生活、经历、感受与大家进行分享。

在优秀实习生汇报交流环,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支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分享了支教过程中的点滴经历和支教的收获和感悟。通过支教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教育的重要性和作为教师的责任。最后,他们都感谢学校给了他们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拥有到不一样的生活和有爱的孩子们。

交流汇报后为在本次顶岗支教实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3位优秀实习生们颁发了用于证书。

   

   最后,教务处冯彩平副处长强调要强化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同学吃苦耐劳的品质。而不平凡的经历,是人生成长中一笔不可磨灭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相信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一颗支教的种子。希望这颗种子能够生根发芽,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为祖国的顶岗支教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