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编辑:jwc   点击:[] 次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有序,22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B106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暨开学准备工作会,副院长刘宝琦出席了会议,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基本情况,对开学初常规教学检查和专项检查进行了布置,并就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同时要求各系部必须做到“四个到位”“,即教师到位、教材到位、教室到位、学生到位。

最后,副院长刘宝琦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教学工作布置。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弘扬正能量;二是要针对评估指标体系,细化、分解各项任务,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迎评工作按部就班、准备充分;三是要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团队作用,加强课程建设;四是要抓好交口实训基地建设,落实实训基地安全制度,做好责任划分工作;五是要树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教务处供稿

20192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