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编辑:jwc   点击:[] 次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1229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系主任、评建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刘宝琦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分管副处长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外审意见以及教案、试卷、实验教学检查整改行动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

评建办孟志刚结合《吕梁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施方案》进度安排,对我校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关系学校工作全局,各系部必须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及时整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评估。

最后,刘处长强调,各系部要明确问题要求和责任人,扎扎实实整改存在问题,坚决杜绝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现类似问题,特别要组织好本学期考试工作,从命题、阅卷、试卷分析、资料整理和归档等环节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同时,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重要性,要求各系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他还对实习实训示范基地建设、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务处供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