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顶岗实习支教项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编辑:jwc   点击:[] 次

2018年秋季顶岗实习支教是根据《山西省教育厅 吕梁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吕梁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合作重点第六条“开展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顶岗支教活动”协议条款精神吕梁市人民政府与我校合作开展中小学教师顶岗支教活动。今年秋季,我校在离石区、方山县、临县、岚县、兴县、柳林6个县(区)共78所中小学校开展顶岗支教项目合作,共派出196名师范生顶替以上中小学缺额教师岗位,承担一个学期(5个月)的教学任务。

9月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带队教师、实习支教的全体学生在综B阶梯101教室召开动员及安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冯彩平主持,教务处处长刘宝琦从支教基本情况、支教目的、意义等方面对本次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总体安排和动员讲解,保卫处处长刘离生就消防、交通、人身和住宿安全等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通过举行本次培训会,使支教生在顶岗之前对支教工作的方方面面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有的放矢,切实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