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期末考试巡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3 编辑:jwc   点击:[] 次

73日上午8:00,教务处在综B1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工作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和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宝琦持,副处长王林林对本次巡视工作人员分组、职责分工、巡视内容、纪律规范等进行了详细安排。教务处处长刘宝琦强调,巡视工作是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巡视、及时反馈,使考试环节出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改;要对各系期末考试组织运行进行综合评价,纳入日常教学运行考核,并与绩效挂钩;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倡导诚信考试,严肃处理作弊学生,确保巡视工作对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提高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