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编辑:jwc   点击:[] 次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5 9 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系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宝琦主持,熊继军院长、冀建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教学督导组对近期课堂教学、行政督导、实验室检查等情况的反馈,刘宝琦处长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就吕梁学院2018-2020年课程建设规划、教学基层组织建设、2018年新专业申报摸底、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实验课程及实验室建设事宜、转专业相关事宜、教学计划调整及修订、毕业生教师资格证办理及四六级英语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针对督导中存在的教学问题,冀院长、刘处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办法和下一步的督导重点并要求落实到位。

冀院长还就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毕业论文设计、实验室建设项目、师范类专业顶岗支教工作、交口实训基地项目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熊继军院长针对我校当前一些迫切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并特别指出交口基地启动迫在眉睫,矿业系、物理系、计算机系、艺术系作为第一批实践单位,要提前部署,用一个月的时间选好教师,全程跟着安装、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素质;教务处要高瞻远瞩,考虑如何将此项目嵌入教学计划,将教师实践锻炼项目与交口实训基地项目有机结合,创造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切实提高教师实践锻炼能力,助推我校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教务处供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