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22 编辑:jwc   点击:[] 次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仪式,为吕梁学院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

教学督导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扎实推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学校在保持原有教学督导员的基础上,新聘用了李震老师等7位德高望重、爱岗敬业的退休老教师充实到教学督导队伍中来,使我校校级教学督导队伍的力量得到了加强,他们的辛勤工作,必将对巩固和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教学督导员聘书由冀建峰副院长颁发,杜乃珍被推选为教学督导组组长,靳建斌和蔡保平被推选为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杜乃珍老师代表教学督导员发言,冀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会议还就《吕梁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做了解读。

                                教务处供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