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运动会团体操训练调课及运动会期间课程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6 编辑:李子潇   点击:[] 次


各相关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吕梁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的通知》,我校将于20221013日-15日举行第十一届校运动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等文件精神的重要校园体育活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为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届有安全有序、精彩难忘的运动盛会,现需利用周末及每天下午四点半至六点半进行开幕式大型团体操排练。为此,请各相关教学系根据教学计划有序进行教学调整,并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将课程调整方案报送教务处,以此保证学生排练时间,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请各相关系(部)将课程调整方案于103日前交回教务处综B112,接收人杨帆。

运动会期间的课程调整到第16教学周的星期一起顺延上课。


    教务处 体育系

      2022926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