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吕梁学院2022届普通本科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 编辑:呼文军   点击:[] 次

院教函[2022]24  

各教学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吕梁学院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院教函【201860)(附件1)要求,学校将举行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评优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及名额

2022届普通本科学生(含专升本)毕业论文(设计);各系(部)按该年毕业生总人数的3%推荐。

二、推荐原则

各系在系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的基础上推荐,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三、推荐程序

指导教师推荐→答辩小组审查→系(部)答辩委员会评审→教务处审核→校领导审批

四、报送材料

1、按《吕梁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办法》格式要求提供毕业论文(设计)纸质版一份及论文电子版(word版本)。

2、被推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复印件);

3、被推荐毕业论文的作者应填写《吕梁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附件2)。

4、 按系部为单位填写《吕梁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3 

五、推荐截止时间

各系须在616日前将推荐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交回教务处。

联系人:呼文军(15935817834

  箱:llxyjwcsjjx@163.com

请各系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评选及推荐工作。  

附件1:吕梁学院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

附件2:吕梁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附件3:吕梁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