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8 编辑:呼文军   点击:[] 次

教学系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的文件规定,为严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项目质量,现决定开展吕梁学院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二、材料提交及要求

(一)验收内容:

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是否完成项目约定的相关任务;项目创新点与特色项目取得成果与应用情况;项目经费支出情况,经费使用是否合理。

(二)材料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均需提供)

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①《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项目相关支撑材料。

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①《吕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项目相关支撑材料。

(三)提交材料要求:

 1所交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左侧装订

 2“结题报告”一份,结项项目的支撑材料(或研究成果提交复印件,汇总装订一份。

 3材料要求用档案袋装好,将结题报告封面和袋内材料清单分别贴于袋的两面,档案袋下面“姓名”填写项目主持人姓名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系部统计好本系部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材料,系部审核后统一提交。截止时间:2022523接收赵亮 18603585098教务处B111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llxyjwcsjjx@163.com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对不按规定提交结题验收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将视为放弃本项目,学校将冻结项目经费,项目负责人以及指导教师两年内不得申报或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附件:

1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

2吕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

                                

    教务处

  2022518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