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吕梁学院关于征集在线教学 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编辑:赵亮   点击:[] 次

院教函〔202215

各教学系部:

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充分挖掘我校在线教学改革中的典型案例,展示我校在线课程的建设成果,并为其他教师提供可借鉴的参考和范式,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在线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优秀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学期实施的所有在线教学课程,面向全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反映我校在线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的典型事迹和优秀案例。

二、征集要求

案例包括在线教学过程中,好的教学设计与技术实施方法、启发性的课堂互动思路和创意、值得推广的软硬件使用技巧以及在线授课中发生的有益启发和经历。

优秀案例应图文并茂,可包括教师在线教学照片、在线教学界面截图、课程介绍、在线授课方案、资源设计、学习评价、个人心得、学生反馈等内容。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报送

1.各系组织在线教学优秀案例报送,并对案例的真实性和政治导向审核把关。每个教学系报送3-5个优秀案例,省、校级一流专业所在系部可以多报2个。

2.请各系组织教师撰写在线教学案例(格式参考附件1),并填写《吕梁学院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以系为单位将申报材料(汇总表+教学案例)提交到llxyjwc2020@163.com。纸质材料(汇总表一式一份,教学案例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综B209)。接收人:温秋彦,联系电话19135806535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上午12:00

四、评选汇编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案例进行评审,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在线教学案例汇编成册,以供学习交流,入选案例将优先推荐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相关评比活动。


教务处

2022517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