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2 编辑:呼文军   点击:[] 次

  

 

关教学系(部)

根据《吕梁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院政[2022]19号)及《吕梁学院2022年师范生教学教育能力考核实施细则》要求,在各相关系前期组织报名和进行过程性考核基础上,举行相关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笔试和面试部分,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2022届四年制本科专业学前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历史学体育教育音乐等六个专业教育教学能力过程性考核合格的学生。

二、测试时间

1.笔试时间: 2022年56日上午9:00—11:00教务处统一组织。

2.面试时间: 2022年58-9由各系组织并通知参加面试的学生。

三、试科目:《综合素质》笔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材料分析、写作三个部分,分别在第40分钟、80分钟、120分钟内提交或者上传答卷。

四、测试方式:在线测试现场集中测试和远程分散测试相结合

五、工作安排

一)笔试

1.校内学生统一安排考场、监考人员,校外学生随机编号分配考场,每个考场安排2名监考,另安排巡视人员若干名。所有考场全程监控,学习通平台按一定时间段自动扫描考生考试状态。考生须在考试开考前15分钟到场。

2.笔试采用学习通+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参加考试学生和所有监考、巡视人员按照考试安排以及在线考试监考须知》在线考试考生须知要求2022年55日前学习并熟悉考试规则和流程为保证笔试顺利进行,各考场考生及监考教师2022年55下午4:00进行在线考试测试。测试主要内容:核实考生信息、考生环境展示、考生答题纸准备、试题发放、试题接收模拟答题、试卷提交、考试全过程视频录制及保存等全部过程。

3.根据《吕梁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办法》(院政[2022]19号)笔试阅卷完成后,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划定合格标准线,公布合格考生名单。

二)面试

面试在教务处指导下各系制定方案、组织实施,测试办法应于5月7日前正式通知考生。

六、工作要求。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各相关系要认真完善测试方案,确保组织严密、程序完善、公平考核、公正评价。同时要对参加本次考核师生加强考试纪律、监考纪律的宣传教育,确保此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事务咨询:教务处呼文军,联系电话:15935818734。

 

                                               教务

                                             2022年52

附件:1. 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试安排表

2. 在线考试考生须知

3. 在线考试监考须知

4. “学习通”在线考试使用说明(学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