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吕梁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08 编辑:jwc   点击:[] 次

院教函〔2022〕02号

各教学系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比赛的通知》(晋教高函〔2021〕48号)及《关于举办吕梁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组织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工作。本次共有45名教师申报,分别提交教师教学创新申报书、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和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相关材料,经教务处形式审查并聘请专家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拟定3名教师评为一等奖、12名教师评为二等奖、10名教师评为优秀奖。评为一等奖的教师将推荐参加第二届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8日至1月1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馈。

教务处

2022年1月8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