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2 编辑:jwc   点击:[] 次

院教函[2022] 01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并为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做好准备,根据《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办法》(院政【201937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时间

202231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的项目主持人必须是我校在职在岗的教职工。

2.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项目主持人(教师)须具有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并任助教3年以上。

3.已有校级或省级在研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负责人,项目结题后方可作为主持人申报新项目

4.为保证研究质量,每位教师只可在一个校级教改项目中担任主持人,本年度最多可作为参与人参加2个教改项目的申报。

申报要求

1.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申报选题范围可参照《2022年度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项目名称应结合本系、本学科专业的具体情况确定。

2.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期一般为2年。

3.参研人员不超过5人(含主持人)。

4.每个专业可以申报2-3项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其中至少1项为课程思政项目,鼓励申报能体现我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项目。

四、申报材料

1.《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一份)

2.申报项目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PDF,纸质版复印件各一份),包括项目、成果、论文著作(著作和教材前后封面目录)、获奖证书、学历学位职称证书相关文件等复印件,证明材料应有目录,并按项目主持人单独编印成册,一式一份。

3.2022年度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

4. 2022年度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线上提交、线上评审,提交的网址是:http://llhc.zlgc2.chaoxing.com

五、材料报送要求

1.以上材料,需提交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各一式一份,装入档案袋中,档案袋正面贴《申报书》封面,背面贴材料清单,由所在系(部)统一上报(不接收个人申报),系(部)还需提交汇总表一份。未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的视为材料不合规范,将不予评审。材料接收人:赵亮,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llxyjwc2020@163.com,纸质材料提交综合教学楼B209办公室。

2.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把关,对申报人的条件和项目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签署意见。

3.本次申报项目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评选出校级项目予以立项,其中课程思政项目单列评审。同时,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将从校级立项项目中择优申报。凡不符合申报要求或其他规定的项目,取消项目评审资格。

附件(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

1.2022年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指南

2.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书

3.吕梁学院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212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