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编辑:jwc   点击:[] 次

院教函【2021】58号

各教学系、班并各位同学: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新华社山西省图片社关于2022、2023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的目的与意义

图像采集由山西省教育厅委托新华社山西分社来完成,所拍摄的照片将用于2022、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及学位证(本科),为了确保毕业证书顺利发放,请务必认真对待。

二、采集时间:2022年2月27日—2022年3月5日

三、采集地点:综合楼B区教务处106、108会议室

四、图像采集具体要求

1、各班班主任请亲自带队,要求每位学生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根据日程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2、各班级负责人在图像采集前清点本班人数,要求学生严格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队等候,避免漏拍、多拍、或张冠李戴。

3、进入拍摄现场请勿大声喧哗,照相时不许着蓝色衣服、高领衣服、不许佩戴眼镜、耳环、项链,长发必须用皮筋扎起,不宜化妆。

4、图像采集期间学生不准请假,不论何种原因缺席照相的学生,学校将无法组织补拍,由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自行到新华社山西分社图片采集中心进行图像采集,具体拍摄时间、方式请关注教务处通知。

5、如发生停电等意外情况,请随时关注并原地等候。

6、图像上网校对时间、图像采集收费(20元)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上网认真校对个人信息。如发现关键信息(图像和证件号码)有错,请直接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学校汇总后统一向中国图片社反馈。此后,有关同学还需再次核对,确保相关信息准确无误。联系人:韩雪涛,电话:18903589666。

教务处

2021年12月21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