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1年拟晋升教师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0 编辑:jwc   点击:[] 次

院教函〔202157

关于对2021年拟晋升教师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及有关单位:

根据职称评审整体安排,需对我校2021年拟晋升教师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进行教学能力考察评价,考察评价工作由各系部组织。现就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申报2021年教师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材料审查通过的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包括课程说课5分钟,讲课10分钟,共计15分钟。

说课课程必须是专业必修课或通识必修课,内容包括:该课程的性质与地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使用教材和教学参考资料、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等。

讲课内容应选取说课课程中一个较完整的核心内容,技能类课程(如体育教育的术科、音乐专业的舞蹈等)应选取其中的理论讲授部分。每个教案按10分钟准备。

评分标准按《高等学校晋升教师职务教学评价表》(附件1)中规定的课堂教学评价项目进行。

三、材料提交

1、本系2021年拟晋升教师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能力测试工作安排;

2、《高等学校晋升教师职务教学评价表》(加注正反面的评价意见,其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签名一栏不须填写)(附件2);

3、2021年拟晋升教师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能力测试成绩汇总表(附件3)

4、讲课教师授课教案(1份)

请各系部接通知后,尽早做出安排,务必于12月22日(周上午12时前将以上材料装于档案袋中提交教务处(纸质版各1份,附件3同时提供电子版)接收人于晶晶,邮箱359873621@qq.com。

                                                         - 2 -

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

1. 参加2021年教师中级、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能力测试名单

2.高等学校晋升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教学评价表

3.2020年拟晋升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教学能力测试成绩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220

                                                         - 3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