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2 编辑:jwc   点击:[] 次

各教学系(部):

为了解2021年度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各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并及时总结经验成果,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教学系做好组织管理及材料上报等工作。现将具体要求和程序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1年度获准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4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6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1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项目材料要求

1、参加中期检查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需提交《吕梁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进展报告》(见附件2)和阶段性成果的具体材料。

2、参加中期检查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需提交《吕梁学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进展报告》(见附件3)和阶段性成果的具体材料。

3、参加中期检查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需提交《吕梁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进展报告》(见附件4)和阶段性成果的具体材料。

4、提交材料格式要求:

1)所交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将阶段性成果材料(复印件)附于中期进展报告表后;

3)提交的材料的编号、名称等信息须和附件1中一致(省级项目填写省级编号,国家级项目填写国家级编号);

4)中期检查材料请自留底稿。

5、上述材料均需纸质版一式二份(教务处一份、所在系留存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的中期进展报告。

三、检查形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中期检查由各教学系组织安排,具体程序如下:

1、各项目组于20211210日前将相关材料交回各教学系;

2、各教学系组织专家对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项目参与答辩评审。

3、各教学系于20211212日前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其中国家级、省级和校级项目内容重复的按相应的国家级、省级项目进行答辩。答辩时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项目组成员都务必全部到场参加答辩。

4、答辩结束后各教学系组织专家组将意见填写于中期进展报告中“系部领导小组意见”一栏,并签字。

5、材料初审未通过的项目经整改后重新组织答辩。答辩评审未通过的项目,学校将发出整改通知,限期予以整改。

6、各教学系于20211217日上午将所有纸质材料统一交到B-111办公室,联系人:呼文军,15935818734,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llxyjwcsjjx@163.com

附件:

1.吕梁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表

2.吕梁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3.吕梁学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4.吕梁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吕梁学院教务处

2021122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