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电子学籍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编辑:jwc   点击:[] 次

院教函[2021]47号

各教学系部:

我校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已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请各系务必通知所有2021级新生,于11月17日前亲自登录学信网(网址:http://xjxl.chsi.com.cn),认真核对相关信息。

新生在核对信息时,必须确认本人的关键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等)准确无误(姓名应与户口簿、身份证一致)。如有信息不符的情况,按以下规定办理:

(1)新生注册信息中院校、学号与实际不符有问题的,请将身份证复印件交于教务处学籍科登记备案。

(2)姓名、身份证号、民族和出生日期与实际不符的,因高考报名录入原因有误的学生请将《吕梁学院在校生基本信息更正申请表》(教务处网站办事指南下载)及相关证明材料(按《更正申请表》中要求准备),交于教务处学籍科备案,材料不全、不符合规定者,一律不予受理。

因学生学籍信息至关重要,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11月20日前交回“2021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核对结果登记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9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