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精品共享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编辑:jwc   点击:[] 次

教务处召开精品共享课程建设推进会

1116日下午4点半,教务处在综B-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精品共享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刘方处长主持,20192020年两个年度的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课程及立项培育课程的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精品共享课程建设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及专业建设提质增效的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教学建设。20192020年,我校共选送近60门课程参加山西省教育厅开展的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认定工作,经评审,有3门课程获批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建设课程,6门课程获批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立项培育课程。为了加强课程建设管理,进一步推进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争取获得省级认定,教务处召开了此次推进会。会上刘方处长对精品共享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做了强调,提出录制高质量课程、编制高水平课件和教案、建设高标准课程网站、构建完善的考核评价体系、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的建设要求。高文丹副处长就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于任务书填写中存在的建设目标聚焦度不够等问题,指出要紧紧围绕认定目标,认真仔细研究6项认定条件,有针对性地补短板,扬长处。一流课程建设要从现在做起,从当下做起,不能等,不能拖。与会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进行了感想和经验的交流和分享。教务处还征求了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教学团队凝聚、激励机制、视频录制、专家指导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教务处将向领导反馈,尽力协调,提供条件,为精品共享课程建设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吕梁学院弘博楼(综合教学楼B)B座1楼

联系方式:0358-3389169(学籍咨询)  

       0358-3389168(综合咨询  

邮政编码:033001

电子邮箱:jwc@llu.edu.cn

资源推荐
推荐链接
官方媒体
  • 教务处网站
  • 学院官网